物流服务平台

关于我们

“省省”创立于2014年,前身为“省省回头车”是一家立足于物流行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。公司旗下拥有省省货主端/司机端APP、小程序等服务平台,致力于为有货运需求的企业、商户和个人提供“省时、省心、省钱”的运输服务,同时提升司机找货效率,降低空驶率,最终为整体物流行业降本提效。
公司成立以来,我们一直坚守“为物流创造价值”这一初心。秉承“诚信、利他、精进、革新”的核心价值观,牢记“推进物流智能化,让供应链更完美”的企业使命。通过自主创新和真诚合作为物流货运市场插上互联网的翅膀,致力于成为值得您信赖的智慧物流平台。

我们向货主提供的运输服务涵盖同城、跨城、整车、拼车、零担等,运力从小面包到大货车,满足各类货主一站式叫车需求。基于庞大的货源体量和互联网技术,可为司机匹配适合的货源,提升车货匹配效率。

省省回头车是一个找货车的APP,主营各省省内中短途整车和拼车运输业务,货主可直接与司机交易,没有中间商赚差价。车型覆盖面包车、小货车、依维柯、中货车、大货车(6米8、7米6、9米6、13米、17米)。

文化

使命

推进物流智能化,让供应链更完美!

愿景

成为值得信赖的智能物流平台。

价值观

诚信、利他、精进、革新。

发展历程

2014年4月 公司在广州创立。

2014年12月 省省回头车APP1.0版本上线,推出了在行业首创“单程拼车、来回有货”的创新运营模式。

2015年5月 公司获得中科招商集团和前海宝创资本投资。

2017年3月 自主开发面向物流企业的99TMS智能物流管理系统,用于实现自动化的货物交接。

2019年3月 启动合伙人模式,省省由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公司发展。

2019年7月 江浙沪皖渝正式启动。

企业荣誉

2015年8月 获得首届中国EMBA华南区篮球邀请赛合作伙伴称号。

2015年 获得暨南大学EMBA创新实践基地称号。

2016年12月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。

2017年 成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。

2017 年 5 月 被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评为“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优秀服务平台”。

2017 年 10 月 入驻广州专业市场公共服务平台,实现专业市场商户一键下单到省省回头车。

2017 年 10 月 获得中国凤鸣奖“优秀智慧物流服务平台“。

2018年6月 获得“创客广东”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。

2018年9月 成为广州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。

2018 年 12 月 (第七届)最后一公里创新创业大会夺得第一名并获得“创业黑马”大奖。

2019年3月 成为广东省城际运输服务协会会员单位。

平台特色

拉货、搬家、发货,同城货运送货,一键叫车、即时送达,

同城拉货、同城配送,全城在线面包车,

300万货主的发货首选,200万司机的赚钱工具,

省省回头车是国内专业的发货找车、拉货配货的车货匹配平台,

为货主提供发货找货车等优质物流服务,

为司机提供往返都有货更高效的拉货配货服务,

整车、拼车都能发,

让货主更省钱,司机更赚钱。

功能亮点

货主
司机实名认证,交易更安全
各种车型齐全,小面包到17.5米
押金保驾护航,司机接单不放空
在线支付运费,发货调车有保障
定位货运路线,时刻掌握货车位置
司机
百万货主,海量货源,找货配货更高效
线路订阅,实时提示,来回有货不空车
在线交易,安全保障,运费到账提现快